不支持Flash

信产部今年将继续致力于打造绿色手机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魏武) 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赵志国30日做客新华网时表示,信息产业部根据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决定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去年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年继续深化阳光绿色网络工程活动。

  赵志国说,今年将对去年的内容赋予一些新的含义,充实一些新的工作内容,把阳光绿色网络工程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

  他表示,信息产业部将做好三大项工作:第一,把今年作为绿色手机文化建设年,引导阳光绿色网络工程的发展,建设绿色手机文化。

  第二,加大对有害违法短信的治理力度。

  第三,在这个基础上,不断完善长期有效的、方方面面能够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

  赵志国说,这一系列活动的目的,在于最终利用先进的技术传承先进的文化,让手机这种先进的通信手段成为社会发展等方方面面有效的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