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Avaya与北电网络洽谈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5: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周二表示,如果美国电信设备制造商Avaya与加拿大北电网络合并,将打造网络电话领域的航空母舰。

  关于Avaya可能被收购的传言周末升温,因Avaya推迟了投资者会议,且有消息称,它正与包括北电网络和私人直接投资公司在内的潜在买家洽商。

  Avaya没有解释为何推迟会议,也没有公布新的会议日期,其发言人拒绝置评。该公司股价周二收高15.29%至15.76美元。

  Prudential公司分析师辛格认为:“它与北电网络合并,将形成占主导地位的企业。由私人直接投资公司主导的收购也是可能的,但这不会解决整合问题。”

  据《华尔街日报》昨日报道,Avaya在与私人直接投资公司银湖伙伴公司商议杠杆收购(LBO)一事。Avaya的市值超过61亿美元。报道称,Avaya近来也与北电网络就可能的交易进行过谈判,但未能达成协议。双方的分歧在于收购价格及收购方式。不过报道称,Avaya与北电网络仍保持联系,依然有可能达成交易。(叶柳)

  相关新闻:

  私募基金欲购电信设备制造商Avay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