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手机用维信软件平台置入Web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3:2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记者 胡英) 5月28日,诺基亚公司宣布推出几项为中国手机用户服务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这些应用,有的是通过诺基亚开发者论坛中的开发商实现,有的是手机用户在社区中自己开发完成。这些新颖的应用,正在改变移动人们的手机生活。而诺基亚公司正在积极促进这些应用的实现,让人们在手机中,能真实地体验各种互联网应用。 维信——将网络社区和个性化的互联网嵌入手机 “维信”是诺基亚5月28日宣布在中国推出的一种在手机上实现Web2.0服务的平台软件,该软件与用户使用的手机平台类型无关,不只限于Nokia手机,只要含Java应用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维信” 软件至自己的手机。“维信”的核心是“精灵应用”,其中,90%由用户自己创建,目前已经开发出了1500个“精灵应用”,可免费下载到手机。手机用户通过使用“精灵应用”,可将实时互联网信息发送到手机中,比如可以通过手机阅读定制的新闻、浏览博客、接收电子邮件、社区内分享照片、玩电子游戏等,体验各种“自主定制,自动推送”的Web2.0服务! 据诺基亚公司创新业务部副总裁Dietwe May介绍,这一平台是由诺基亚发掘并支持开发的一个极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于2006年10月在全球推出,到2007年5月25日目前为止,全球120个国家的超过100万个手机用户已经成为注册用户。 据统计,国外目前在“维信”平台上最流行的“精灵应用”有危机百科、天气预报、数独游戏、照片分享、BBC新闻定制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