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明年上半年开始向中国销售TD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1:5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29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的一名官员称,明年上半年,当网络升级并开始运行时,它将开始向中国销售3G移动技术标准TD-SCDMA(时分同步码分多址接入)手机。

  诺基亚(中国)发言人Thomas Jonsson表示,目前我们已经注意到明年前半年中国市场的需求,因此,我们将在明年上半年向中国市场提供这一类型的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扩展了TD-SCDMA标准商业化运作之前的测试,从先前的五个城市扩展到十个城市。分析师表示,扩展测试能够使中国稳定的推出这一标准或大规模支持具有TD-SCDMA优势的当地设备。更多外国的公司采用了CDMA 和 CDMA2000标准。

  中国潜在的100亿美元的网络设备定单吸引了全球主要的网络运营商,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摩托罗拉、爱立信和北电网络已经独立的、或与中国公司联手参与了中国的TD-SCDMA标准,它们在等待中国发放3G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