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普达2007年产品规划方案疑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52  每日经济新闻

  暴露主攻3000-4000元中端市场绝密策略

  陈未临 每日经济新闻

  多普达今年总共将推出5款价格在3000-4000元之间的智能手机产品,出货量将达20万部?一份标有“多普达公司2007年产品策略”英文字样、长达二十几页的PPT,昨日惊现网上。这份疑似多普达公司机密文件的PPT内容包括了“共11款多普达07年新产品”的名称,功能配置,价格策略,市场定位,上、退市时间等详细内容。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手机工程师昨天在看过上述PPT后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这份疑似多普达公司2007年产品策略“做得非常专业”。该工程师告诉记者,如果上述PPT中对多普达刚上市和还未上市的多款手机配置的陈述属实,那么智能手机“专业户”多普达,今年将难逃被对手轮番“狙击”的命运。

  决定公司整年、甚至是从此命运的机密文件是否真的外泄?《每日经济新闻》昨天早、中、晚时段曾多次致电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并提出了上述疑问,但该公司方面除了询问过记者“将PPT贴出的是哪家公司”以外,其公关部和产品市场部负责人截至发稿前仍未对此次PPT事件做出回应。

  记者昨天PPT的第一页上看到,该PPT的制作部门为“多普达产品市场部”,署名为“EdwardSun”,发布时间为“2006年12月30日”。

  根据该PPT内容,多普达今年将在把高端市场份额从6%提高到18%的同时主攻3000-4000元中端市场,推出5款在此价格区间新产品,总出货量20万部。

  记者昨天致电多普达客服热线,热线话务员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多普达共有两款新手机上市,分别是售价为3480元的D600和售价为4880元的D802。据该热线话务员透露,D600自上市以来,就处于热销的状态,而“从公司目前已经推出的产品看来,未来一年多推三、四千元左右中端手机的可能性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