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现场测试40Gbps光传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爱立信与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在澳大利亚成功完成了全球首次下一代40Gbps光传输技术的现场测试。本次技术测试证明了Telstra现有的承载语音、数据和视频业务的10Gbps密波分复用(DWDM)传输技术可以在无须对网络进行重大改变的前提下提高到40Gbps。

  此次测试是在Telstra现有连接悉尼和墨尔本的10Gbps 1121公里长的沿海光纤和1244公里长的内陆光纤上完成的。

  Telstra网络和技术执行总监Dan Burns表示,这次测试是Telstra未来规划的一Next IP网络的一部分,旨在满足城市间网络业务量的增长需求。他补充说:“通过在Telstra的IP核心路由器之间建立40Gbps的连接,我们将能够有效扩展网络容量,以适应IP流量的预期增长。”

  爱立信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Zikou解释道,此次测试基于10Gbps网络进行,没有对现有光纤基础设施进行任何改变。

  爱立信的DWDM解决方案马可尼MHL 3000支持以最少的投资在业务运行过程中完成无缝的容量升级。这意味着,通过与爱立信合作,客户不需要改变现有的光纤基础设施。

  爱立信的下一代40Gbps光传输技术基于一种具有较强抗PMD(偏振模色散——一种可限制高速传输的光纤特性)功能的新调制格式。

  多年来,爱立信一直为Telstra提供覆盖澳大利亚的传输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是Telstra Next IP网络的一部分,为澳大利亚主要城市之间提供了网络连接,并且可与Telstra其他战略供应商部署的技术相集成。

  关于DWDM

  DWDM(密波分复用)是用于增强光纤网络容量和效率的一种技术。Telstra在其连接澳大利亚主要城市间的网络中广泛部署了DWD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