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州神州行动感地带有单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3:3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林度) 继向全球通用户推出“收费清单查询”后,日前惠州移动将此项服务扩至神州行、动感地带用户。神州行、动感地带用户可以通过网站、“沟通100”服务厅自助服务终端打印,拨打10086语音自动传真等方式,查询到自己最近5个月(不含当月)的通话记录。

  据了解,这是惠州移动实践八项服务承诺的一个重要举措,一方面可以从根源上解决通信行业话费不透明的症结,有利于社会各界对SP市场运作的监督,为社会创造一个安全而规范的通信消费空间做出贡献;另一方面可以让用户轻松掌握自己所有的通话记录,话费用了多少、用在哪里都可一目了然,通话更放心。

  为了彰显人性化关怀,惠州移动公司还配合各用户的时间、空间安排提供多种查询方式,让客户自主选择。具体操作如下:

  神州行、动感地带用户需要凭用户密码和发送到客户手机的随机验证码,实现收费清单查询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下任何一种的查询方式:一是通过网站查询,用户可登陆移动门户网站www.gd.chinamobile.com查询;二是拨打10086语音自动传真服务查询;当然,您还可以到“沟通100”服务厅,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打印出自己的通话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