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与电盈签奥运会合作意见 推京港E线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9日消息,中国网通集团近日与香港电盈环球(PCCW Global)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2008年奥运会合作意向书,将合作推出首个连接香港与北京的高端商业国际以太网专线服务——京港E线通(IEPL)。

  据中国网通官方网站称,京港E线通是一个端对端的“客户独享带宽方案”,透过与国际专线同样稳定的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既快速而又可作无限扩充的、点对点专用国际通信服务。京港E线通可以传输高速宽带数据及储存大量视频信息等,是国际通信的一种理想的选择方案。此项服务的主要对象是银行及金融业、信息科技业、贸易及制造业等商业客户。

  据悉,电盈环球(PCCW Global)是香港电讯盈科的下属公司,是电讯盈科于2005年将旗下的国际商业市场部门与其全球附属的美国机构BTNAccessInc.(BeyondtheNetwork)整合而成的。中国网通高级副总裁赵继东说:“中国网通推出京港E线通服务是中国网通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

  作者:猫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