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表示神州行动感地带尚无单向收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6: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移动上周宣布,从5月23日开始正式推出“全球通”的“被叫全免计划”。据了解,“全球通”的标准客户申请了“被叫全免计划”之后,只要承诺在网一年,签署一年在网协议,每月正常缴纳交纳50元月基本费,即可享受本地接听电话全部免费。

  但根据具体的条款,这一优惠并不是针对所有的全球通用户。全球通第七期话费换手机用户可直接享受 “被叫全免计划” 全球通客户可以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各营业厅台办理这项业务。

  北京移动表示,除了普通用户之外,此前曾经申请过的各类资费套餐如果没有在网承诺,例如商旅计划、99套餐等,都可以再申请被叫全免。另外,只有参加了2007年第七期话费换手机的客户才可以参加这项“被叫全免计划”,享受被叫免费,并同时享受“超低资费换新手机”、“接听电话免费”的双重优惠。

  对于北京移动的此举,业内反应不一。有分析认为,北京移动此举会进一步促进北京移动通信资费的一次调整的进程,改变过去价格调整缓慢、长期处于较高资费水平的现状。

  也有分析认为,到营业厅办理、承诺在网一年的“被叫全免计划”,并非真正意义的单向收费。且目前大多数“全球通”用户均已选择了资费更为优惠的各种套餐,“被叫全免计划”所适用的人群并不多。

  真正的单向收费是一种标准资费,无须用户办理,不附加限制条件。北京联通今年2月14日推出世界风(CDMA后付费)单向收费政策--世界风商务“自由型”单向资费,开了手机单向收费的先河。

  从今年年初开始,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陆续推出多种针对各品牌的被叫免费计划(全球通推出了畅听99、畅游08商旅计划;神州行推出了打听计划;动感地带推出了动听计划)。但在单向收费上尚没有进展。

  北京移动表示,与全球通用户一样,对于无套餐的神州行、动感地带用户目前还没有单向收费方案。(公维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