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携手香港电盈建京港宽带专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中国网通集团与香港电讯盈科所属的电盈环球联合宣布,双方日前已签订2008年奥运会合作意向书,合作推出首个连接香港与北京的高端商业国际以太网专线服务——京港E线通(IEPL)。

  据悉,京港E线通是一个端对端的“客户独享带宽方案”,透过与国际专线同样稳定的网络平台,可以提供既快速而又可作无限扩充的、点对点专用国际通信服务。据介绍,京港E线通可以传输高速宽带数据及储存大量视频信息等,此项服务的主要对象是银行及金融业、信息科技业、贸易及制造业等行业。

  网通表示,香港电讯盈科是中国网通的合作伙伴,电盈环球是香港电讯盈科的下属公司。双方将基于长久和紧密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北京至香港端对端国际以太网专线服务,并确保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及方案。

  中国网通高级副总裁赵继东说,这是中国网通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银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