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手机动漫创意设计产业联盟7月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16  北京商报

  作者: 任思强

  在国内3G网络正式启动前夕,各类下游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悄然酝酿在第十届科博会上先声夺人。

  昨天,记者从第十届科博会3号馆了解到,由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BIDC)和北京中和天地共同创建的北京DRC手机动漫设计创意产业联盟,预计将于今年7月在北京成立,预计启动资金达千万元人民币。

  关于这笔资金涉及到的主要用途,北京中和天地的首席运营执行官田维东表示,将主要用于动漫人才培养、动漫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产业链的完善和整合等方面。

  田维东表示:“随着3G的发展,如果引导得当,手机动漫将成为手机上网之后的又一个能够产生井喷收益的业务。”而联盟将利用相关政策的引导,打造创意设计的人才和技术基础,建立数据库、版权交易中心、运营中心等各种平台来完善手机动漫产业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