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爱立信正式成为WiMAX论坛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索尼爱立信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WiMAX论坛成员。与Wi-Fi等以前的技术相比,WiMAX使笔记本电脑、电话或其它移动设备能够从距离更远的地方接入高速互联网。

  WiMAX 论坛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由440多家致力于推广并认证可互操作 WiMAX 产品的公司组成。WiMAX 产品旨在通过创造基于标准的、可互操作的产品所支持的规模经济为住宅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无线宽带服务。

  索尼爱立信首席技术官 Mats Lindoff 表示:“索尼爱立信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值我们寻求理解市场上的技术和机遇之际,成为 WiMAX 论坛的成员是我们必然要走的一步。”

  作者:齐明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