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产部发改委:手机双改单实质是资费要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8: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 冯晓芳) 针对北京移动23日推出的全球通标准资费用户“被叫全免计划”,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4日表态说,推进手机“双改单”,实质是推进移动电话资费水平进一步降低。

  信息产业部、发展改革委重申,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进手机“双改单”是今年的重点工作。记者从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了解到,北京移动推出的“被叫全免计划”,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单向收费,应该视为一种资费套餐。

  按照这一“被叫全免计划”,一位全球通标准资费用户申请了“被叫全免计划”之后,每月的基本费仍为50元,此外仅计算呼出电话的费用。但是,这种资费方式,需要用户到营业厅办理,并承诺在网一年。而且,由于大多数全球通用户目前均已选择了资费更为优惠的各种套餐,“被叫全免计划”所适用的人群并不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