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广州电信宽带套餐衍生“乡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8: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实习记者 郑平 记者 曾霞) 为满足农村用户对宽带业务的需求,开发这一新兴市场,广州电信于“5·17”世界电信日推出了两款新型宽带套餐———“我的e家乡情版”和乡情“iTV”。这两款套餐包含了海量的农业信息和影视娱乐节目,每月分别便宜36元和63元。

  我的e家乡情版:农业信息一网打尽

  选择“我的e家乡情版”套餐的用户每月仅需一次性支付套餐费98元,就可以享受到原价88元/月、带宽达1M的宽带包月服务,该套餐还包含了15元的市话费和固定电话基本月租,新套餐每月比之前的分散业务节省了整整36元。在开通这款新业务之后,农村朋友可以通过登录相关的农业服务网站,在家中了解最新的农业政策、农业供求信息和农产品采购资讯;还可以在网上学习农业知识和技术,如养殖技术和农作物的病虫害预防技术等。

  乡情iTV:海量电影任你点播

  “乡情iTV”的58元套餐不但包括了6元的来电显示费和5元的乡情彩铃使用费,还提供了原价为75元/月的视频娱乐包月活动,每月可比以前节省63元。但是这款套餐的吸引力并不仅仅停留在低廉的价格上。iTV用户只需接入宽带网络,就可以收看到数十个电视频道和上万小时的海量电影,并可对节目进行实时性互动点播、快进、回看、暂停等操作,就跟DVD等家用视频播放机一样方便。这一套餐已受到不少影视娱乐爱好者的青睐。

  广州电信透露,这两款新套餐主要在广州市辖郊区如增城、花都等地开展。广州电信将继续在乡情套餐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科普知识和网上应用,为农村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