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3G从10月起对公众放号 有望占五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6: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国产3G标准TD-SCDMA进入商用试验后,记者获悉,相关配套产品招投标工作正在进行中,7月至9月将进行终端测试和招投标,在四季度提供给用户使用。

  昨天,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和国产3G联盟共同举办的TD-SCDMA终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国产3G联盟工作组组长赵宏表示,在未来中国发放3G牌照后,国产3G技术有望占领五成的市场份额。与此对应,欧盟3G标准WCDMA和美国3G标准CD-MA2000的份额则预计分别为四成及一成。

  TD联盟秘书长杨骅则透露,国产3G扩大网络技术应用试验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沈阳、厦门、保定、青岛和秦皇岛10个城市已经展开,投资规模达数百亿元。目前各城市系统设备陆续到货,大规模网络建设也已开始。

  赵宏则表示,未来普通TD手机的价位预计将在2000元左右,而高端手机的价格在3000元以上,同时拥有具备手机广播、手机电视以及高速下载业务等类型的手机将出现。

  相关新闻:

  杨骅:三季度启动TD测试及招标工作

  杨骅:TD十月向用户放号有两种方案

  中国国产3G技术实现突破 国内测试网络将扩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