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议会通过欧盟成员国间手机漫游费限价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2:38  新华网

欧洲议会通过欧盟成员国间手机漫游费限价方案

  5月23日,欧洲议会议员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开会表决,支持要求移动电信运营商降低手机在欧盟国家间漫游费用的报告。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23日电 (记者 尚绪谦) 欧洲议会全会23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欧盟成员国间手机漫游费限价方案,为今年暑假手机漫游费降价铺平了道路。

  根据这一方案,在限价规定开始实施的第一年里,手机运营商对于欧盟手机用户在其他成员国拨打电话时的漫游收费不得超过每分钟0.49欧元,接听电话的最高收费为每分钟0.24欧元。

  方案还规定,其后两年手机漫游费用还应逐年递减。拨打和接听电话的最高收费在第二年里应分别降为每分钟0.46欧元和0.22欧元,第三年里分别降为0.43欧元和0.19欧元。

  对于各运营商之间的收费,方案规定最高价格为每分钟0.30欧元,其后两年分别减至0.28欧元和0.26欧元。所有收费标准均不包含

增值税

  此方案最早可望在6月7日的欧盟理事会上得到批准,并于次日公布实施。根据欧洲议会通过的方案,运营商必须在规定生效后的一个月内实施对用户的新收费标准,在两个月内实施对其他运营商的收费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