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D终端论坛:TD手机集中商用展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1:40  ChinaByte
科技时代_TD终端论坛:TD手机集中商用展示(图)

TD手机展示现场

  天极ChinaByte 5月23日消息(于艺婉) 在今天召开的2007TD-SCDMA终端产业高峰论坛结束后,TD-SCDMA产业联盟组织多家终端厂商进行了一场手机秀。“这样高调的展示暗示着TD-SCDMA终端达到了商用水平。”一位现场的厂商如是说。

  天极ChinaByte注意到,今晚波导、华立、中兴、联想、夏新、英华达、宇龙、龙旗等厂商展示了包括手机和数据卡在内的15款终端。其中手机多为直板设计,只有联想和中兴展示了翻盖TD-SCDMA/GSM双模手机。

  不过,这些手机中不乏亮点。夏新T302手机不仅是TD-SCDMA/GSM双模手机,还是一款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宇龙的两款手机不仅实现了双模还能够同时待机;华立H8310拥有2.8寸超大屏幕,更是配备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而且还有蓝牙,视频电话等功能。不过,这部手机的定价不到3000元,我们就是要让用户觉得买TD-SCDMA手机跟买GSM终端的价位是差不多的,而这部手机却同时兼具2G和3G的功能。”华立通信副总裁吴国华说。

  而一位来自芯片企业的高层也向天极ChinaByte透露,他在手机厂商那里看到的终端要比今天展示的终端还时尚漂亮,“有的产品在超薄上下功夫,有的产品在机壳表面上做了处理。现在终端厂商都不想过早地展示实力,估计6、7月份会陆续拿出来。”

  TD-SCDMA终端厂商此刻若隐若现的做法,与中国移动将在今年三季度举行TD-SCDMA终端招标不无关系,每个厂商都想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又不想被模仿。据TD-SCDMA联盟现有的数据显示,现在的TD-SCDMA终端已经超过了一百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