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中国真正手机单向收费目前尚在推动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9: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 冯晓芳) 在北京移动23日推出“全球通”标准资费用户“被叫全免计划”后,激发了手机用户对真正单向收费的期待。

  记者了解到,真正的单向收费是一种标准资费,无须用户办理,不附加限制条件,这种资费方式目前尚在推动中。如此看来,到营业厅办理、承诺在网一年的“被叫全免计划”,并非真正意义的单向收费。且目前大多数“全球通”用户均已选择了资费更为优惠的各种套餐,“被叫全免计划”所适用的人群并不多。

  按照

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双改单”的具体思路,各电信企业要积极创造条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为手机用户选择单向计费方式提供便利。原双向计费方式的资费方案可继续发展用户,用户可自主选择双向或单向计费的资费方案。尊重用户的自主选择权,采取政府引导、企业根据各地市场情况确定具体方案,最终全面实现手机单向计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