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启动升级版绿箱子环保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51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启动升级版“绿箱子环保计划”

  新快报讯 (记者 曾霞)近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启动升级版“绿箱子环保计划”,号召大家给废旧手机、电池找个家,“携手你我,让希望代代相传”。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介绍,公司今年不仅在沟通100营业厅设置绿箱子,还与商场、社区联合推出共3000个绿箱子,供全省消费者投放。为了更好地唤醒公众的通信环保意识,中国移动还推出了面值10元的特制环保嘉奖充值卡投放回馈活动。5月17日-6月17日期间,前往沟通100服务厅,在绿箱子内投放废弃手机或手机电池,投放者就可获赠10元环保嘉奖充值卡。

  目前国内尚没有完善的废弃手机、电池回收系统,缺少长期的、制度性的回收,全国废弃手机、电池的回收率尚不及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