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春江香港遭记者围堵 妙语回应发牌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网通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春江一向出名妙问妙答,昨日(22日)在香港参加股东会后被记者再三追问3G发牌与重组新消息,张春江虽然已经表示没有收到新消息,但记者仍然穷追猛打,他不得不以“搞笑”形式打圆场。

  张春江说,来自北京的最新消息只有一个,就是昨日凌晨三点起至上午11时,北京下了一场大雨,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新消息可以向记者公布。

  香港记者又追问另一敏感问题,即网通同李泽楷的关系,张春江称,自己同李泽楷仍然保持联络,春节时还互相问候。他还表示,李泽楷不喜欢别人对他指手画脚。记者随即问李泽楷喜欢什么,张春江笑称李泽楷喜欢飞机。(叶柳)

  相关新闻:

  网通称A股上市倾向发行旧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