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称A股上市倾向发行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5: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消息,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昨天在香港参加股东会后表示,对于回归A股上市,仍有待内地有关政策正式出台后,才可作评估。网通首席执行官李福申补充称,对于A股上市,公司倾向安排先发行旧股,预计监管部门对出售旧股有所限制,故仍需根据政策以后在发行旧股或新股取得平衡。

  张春江表示,对西班牙电讯增持一事的意向仍然不变,还需持有关监管当局审批,目前没有确定时间表。西班牙电讯亚洲地区首席代表萨拓利斯称,该公司会选择适当时候及对两间公司有利情况下作出增持行动。

  此外,张春江重申,与电盈的关系并没有变化,双方仍保持合作的关系,而网通集团并没有与电盈达成任何优先购股协议,亦没有增持电盈股量的意向。(叶柳)

  相关新闻:

  张春江香港遭记者围堵 妙语回应发牌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