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全球通实行全面单向收费 50元月租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刘育英)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今天宣布将于明天推出一项“被叫全免计划”,接听免费不再以其他形式出现,实行完全免费,接听时间也没有限制,消费者盼望的单向收费得以实现。

  按照被叫免费计划,一位全球通的标准客户申请了“被叫全免计划”之后,每月的基本费仍为五十元,本地接听电话已经全部免费,仅计算打出电话的费用。

  北京全球通过去也推出过单向收费,但都采用套餐的形式,计算方式复杂。北京移动表示,“被叫免费计划”不需要选择套餐,不需要仔细计算,资费简单清晰、一目了然,非常方便客户理解、记忆,让 “单向收费”彻底成为现实。

  今年四月末,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京联合召开电信资费座谈会,针对当前移动电话资费存在的主要问题,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要求采取措施,在整体资费水平逐步降低的前提下,积极推进移动电话单向收费,使广大民众能够分享电信业快速发展的成果,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称“被叫免费计划”即是响应这一要求。

  电信资费近年成为民众热议的焦点,民众对降低手机长途费和漫游费、手机双向收费改单向收费的呼声较高。专家认为电信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已经具备降低资费的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