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推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 50元月租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6: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下午消息,据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透露,从明日开始正式推出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北京地区的全球通客户将迎来真正意义彻底的单向收费服务,不附加任何套餐。但同样为大众所关心的漫游费暂无具体调整计划出台。

  今后,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不再以其它的形式出现,切切实实完全免费,接听时间没有限制。按照被叫免费计划,一位全球通的标准客户申请了“被叫全免计划”之后,每月的基本费仍为50元,但本地接听电话已经全部免费,仅计算打电话的费用。由于不需要选择套餐,不需要仔细计算,资费简单清晰、一目了然,方便客户理解记忆。

  据了解,全球通客户可以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各营业厅台办理这项业务。北京的全球通客户只要承诺在网一年,每月正常缴纳交纳月基本费,即可享受本地接听电话全部免费,彻底实现单向收费。

  另外,参加了第七期话费换手机的客户也可以参加这项“被叫全免计划”,享受“超低资费换新手机”、“接听电话免费”的双重优惠。

    博客评论

    北在野:逐层剖析,揭开单向收费做秀的面纱

    项立刚:北京移动对单向收费盼望已久

    析儿:移动单向收费,迟来的爱

  相关新闻

    信产部副部长感慨印度资费低:手机每分钟9分钱

    王建宙:中移动新套餐已经全部为单向收费

    独家:发改委透露全面推进单向收费内情

    相关专题

    我国将全面实现手机单向收费

    相关视频

    视频:北京移动全球通单向收费并不实惠

    中移动表示“被叫全免计划”并非单向收费

 欢迎参与调查

-你认为目前的手机资费是否合理?

合理
不合理
没有概念

-你目前每月的手机话费是多少?
50元以下
50元-100元
100元-300元
300元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