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日报:电信资费套餐清理模糊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夏) 记者昨天从本市通信管理部门获悉,针对目前电信资费套餐数量过多、计算复杂以及在资费宣传时模糊资费构成和使用条件等问题,信产部和国家发改委日前宣布,从5月起,用半年时间对现行的电信资费套餐进行全面清理,规范资费套餐宣传行为,并将对清理和规范情况开展检查。

  按照要求,5月至7月,各地通信管理部门和电信企业自行进行资费套餐清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9月至10月,信息产业部对重点地区和重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电信企业将依法严肃查处;10月底,信息产业部将把此次资费套餐清理和检查的结果向社会公布,接受用户监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