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CT纽交所上市融资1.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南) 5月18日,国产手机生产商CECT(中电通信)在北京举办国内第一款指纹待机王T100手机的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CECT董事长吴志阳首次对外宣布,日前该公司已成功完成赴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5亿美元。由于早年出租手机牌照的历史,造成目前市面上大量杂牌手机冒用CECT的标识,严重影响了其品牌形象。为此,CECT确立了面向中高端的产品路线,以求新的突破。

  成功上市谋划中高端战略

  日前,

CECT将其境外离岸公司侨兴移动通信作为上市主体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侨兴移动通信是CECT在英属维京群岛(BVI)注册的离岸公司,持有CECT93.4%的股份,其余股份为天津泰达持有。由于在美上市的公司大多需在开曼、BVI等免税地注册,因此CECT选择将侨兴移动作为其海外上市的主体。

  掘金信息安全手机领域

  吴志阳指出,随着CECT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借助成熟

资本市场的雄厚力量,今后CECT将在信息安全和超长待机两大产品线上布置重兵,进一步巩固业已确立的国内“手机超长待机王”的行业领袖地位,并与这一领域的竞争对手拉开距离。

  CECT技术部门负责人则指出,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所谓的“信息安全”手机大多名不符实。CECT此次推出的T100融入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以及一系列的高标准安全措施,可彻底避免用户手机的内置私人信息被恶意泄露的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