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移动组织千人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林 通讯员 费健玲) 5月17日,由佛山移动发起的“5·17电信日千人长跑”活动在季华五路全球通大楼拉开序幕。佛山移动800多名员工与佛山五区市民、佛山信息产业局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组成了千人“长跑队”。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佛山移动公司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