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商务智能霸主拼抢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55  每日经济新闻

  凌建平 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商务智能霸主美国Business Objects(BO)近日发布了2007财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移动已经成其第一季度的最新用户。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移动去年提出了“移动信息专家”的口号,业务重点即转向行业信息化,而商务智能显然是最重要、最便捷的实现途径。

  对于成功获得中国移动这样的重量级用户,BO首席战略官高级顾问Keith Gile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国是BO最为看好的市场之一,BO在上海的研发中心将保证其在中国的用户享受世界级服务。KeithGile同时透露,商务智能将是企业新竞争力的一种核心力量,BO正在开发第二代商务智能软件(BI2.0),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个人和企业享受到即时报表、商务统计等功能,革新企业和个人的工作方式。根据咨询公司易观国际的研究,中国商业智能市场2007年第一季度的总体市场规模为2.38亿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40%,保持了良好势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