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大规模推出1SEG电视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49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当天消息,以KDDI、NTT多科莫等为首的日本三大移动电信运营商本财年将大规模推出可以免费接收数码电视节目的1SEG电视手机。

  报道预计,2007财年(07年4月至2008年3月)日本电视手机的总出货量将达2000万部,约占日本国内市场手机总销量的四成左右。到本财年底时,使用1SEG电视手机的用户可能在手机用户总数中占到四分之一左右。这将可能使其成为企业和广告主看好的一个新的平台。

  去年4月,日本手机电视服务正式推出,由于是免费服务,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用户数量和业务使用量增长迅速。电视手机自去年初开始销售,截至今年3月底,已经累计售出将近700万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