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信业务资费贵州划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9:53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 田锦凡 贵阳报道】

  随着贵州省通信管理部门对短信业务资费实行限价管理,短信服务商随意定价、收费过高及收费不合理行为将被清场。

  据悉,该省通信管理部门此前采取现场拨测、重点环节抽查等手段,重点检查省内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家通信运营商后发现,有部分商家在经营活动中存在虚假宣传、诱骗订制、明码标价不规范等违规行为。管理部门随即给10家SP商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5家SP商予以了行政处罚,对1家声讯内容有色情淫秽信息的SP商予以撤销备案、停止省内经营电信业务的处罚。

  该省并对建立短信管理长效机制作出新尝试,提出短信业务资费“统一备案,限价管理”的思路,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严格控制和审查各服务商制定的各项资费标准,对信息服务业务资费实行上限管理,对收费过高或不合理的资费严格限制。此外,还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统一履行资费备案手续,并对关系老百姓生活或垄断性资源的短信业务资费视情况实行限价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