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资委再次招聘央企高管 网通等海内外求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8: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下午最新消息,2007年国资委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2名中央企业高管工作已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招聘范围涉及多家大型央企的22个高管职位,其中包括9个副总裁职位、7个财务负责人和6个法律顾问职位,涉及企业包括中国网通、中国有色集团、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等大型央企。其中,中国网通将招聘分管市场经营工作的副总经理一名,是今年唯一一家公开招聘高管的电信央企。

  国资委表示,2006年首次在海外设立考点,实现了异地同步考试。今年将根据报名情况,继续在海外扩大设置笔试考点。

  2003年以来,国资委已经连续5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央企高管,过去4年中先后组织了78家(次)央企的81个高管职位进行公开招聘,为一大批中央企业选拔出71名高管,其中来自招聘企业外部的有48人。在国资委2003年主持的央企招聘工作中,时任广东联通总经理杨小伟和云南联通总经理李正茂经过层层选拔分别当选中国联通副总裁。(叶柳)

  相关新闻:

    联通15省副总招聘结束 多名地市总经理升任

  网通公开招聘高管 新副总将分管市场经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