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利亚科技:继续“穿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1: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阿德利亚科技:继续“穿梭”
阿德利亚科技销售副总裁盛登峰

  5月21日消息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状网厂商阿德利亚科技(Azalea Networks)已于今年的世界电信日(5月17日)正式启动其“穿梭2007”的第二阶段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无线网状网渠道合作伙伴。阿德利亚科技已于5月17日开赴沈阳进行无线网状网渠道合作伙伴招募活动,随后将陆续开赴广州、济南和上海等地开展渠道招募活动。

  阿德利亚科技渠道总监叶威称,目前阿德利亚科技采取区域总代理和授权代理两种模式。但无论那种代理模式,在代理商做首个项目的时候公司都会派相关人员到现场,以便能手把手的教会代理商布网。“我们相信新技术能为代理商提供更多高利润,也更能够吸引合作伙伴。2006年穿梭计划实施以来,已成功在北京、成都 、青岛 、天津 、深圳、石家庄等地确立了渠道合作伙伴体系。截至目前,国内已经有50多家渠道商、经销商与阿德利亚科技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无线网状网是下一代的无线网络科技,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价为“预示着无线革命下一阶段的到来”,并在2005年被IEEE选为全球十大最有前途的技术之一。著名行业研究机构ABI Research在研究报告中也指出,无线网状网的全球市场将在未来5年中增长10倍。

  “虽然阿德利亚科技的母公司在硅谷,但我们仍将自身定位于本土公司,在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把中国市场确定为我们的主要市场,”阿德利亚科技销售副总裁盛登峰称,“我们很看好中国无线通讯市场的巨大商机。”

  据盛登峰介绍,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是阿德利亚科技的核心

竞争力之一。研发团队由中国和美国两个研发中心组成,在无线电、路由、天线、电路设计、网络设计及管理、程序、视频、电源控制等方面协同作业,在该领域内已拥有几十项专利技术。设立在硅谷的研发中心主要跟踪全球范围内前沿的无线技术,保证阿德利亚的技术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列。同时,这种布局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国际市场的业务拓展。

  谈到无线网状网与有线网络的对比,盛登峰表示,无线网状网具备迅捷、高效、经济的特性,能够灵活自组网、自管理、自修复、自优化,具备电信级的品质,但只需企业级的成本,特别适用于城域无线网、无线市政网、公共安全网、应急网、物流信息网、企业专网等应用领域。

  “打个比方,我们在复杂的自然环境下都能够方便的布网,而有线网络确不便达到。这一优势使我们在大型油田,山区等自然环境复杂的地方应用更具优势。”盛登峰称。也正是因为无线网状网具备的这一优势,使阿德利亚科技夺得了大庆油田的无线布网项目。另外让盛登峰兴奋的是,凭借技术和服务的优势,最近又拿下了整个北京

望京科技园的无线布网项目。

  另据盛登峰透露,目前阿德利亚科技正在积极的参与国内无线城市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等等。“我们要占领中国无线网状网市场的50%以上份额。”盛登峰充满信心的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