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音通信拿下巨额手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8: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国内最大的手机分销商中邮普泰上周宣布和诺基亚达成一项总额25亿美元的巨额手机订单后,中国另一手机分销巨头天音通信也宣布,已经分别和摩托罗拉及索尼爱立信达成协议,天音通信将在1年内向上述两大手机巨头采购总额超过214亿元人民币的手机,以占领国内巨大的手机销售市场。

  天音通信5月19日发布公告称,天音通信随中国机电贸易投资合作团访问美国,并在5月15日和摩托罗拉签署了采购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天音通信将在2007年向摩托罗拉采购1600万部手机及配件,合同总价值约为2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4亿。与此同时,天音通信也和索尼爱立信达成协议,从今年4月到2008年3月期间,天音通信将向索尼爱立信采购总额约为40亿元的手机。天音通信称,在和摩托罗拉及索爱达成协议后,将有望对其提高市场份额起到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