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电通信推出带有指纹识别功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21: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7:39(北京时间5月18日19:39)消息,侨兴移动通信(NYSE: QXM)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其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的手机T100。T100是一款信息安全手机,支持指纹识别、超长待机、以及多媒体功能,例如流媒体手机电视。通过旗下子公司中电通信(CECT),侨兴移动通信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手机提供商。

  侨兴移动通信相信,通过引入指纹识别技术,CECT T100手机将开启手机安全的一个新时代。侨兴移动通信认为,这是中国手机厂商首次将指纹保护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于手机。目前,侨兴移动通信已经通过大众媒体渠道,启动了旨在提升CECT及其产品形象的广告宣传活动。在此之前,侨兴移动通信通过电视直销模式销售C1000手机的计划已经获得了成功,该公司计划再将这一模式适用于T100。(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