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和索爱表态欢迎苹果iPhone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乐乐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主要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表示,当今后的二个月内苹果的iPhone手机将投放美国市场,它们对新的竞争者表示欢迎,并不担心它们的销售会遭受损失。

  索尼爱立信首席技术官Mats Lindoff解释称,如果全球手机市场仅存在五个品牌,市场将显地太单调。他强调说,我们将立足于随身听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更多的高端手机将支持3G服务。事实上Phone不能够支持3G将成为苹果的不利因素。

  诺基亚首席财务官指出,

苹果的iPhone手机将进一步推动高端多媒体手机市场的发展。在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时,将同时为诺基亚提供了新的机会。我们将尽快作出反应,将推出许多附加功能和新模式手机。

  三星电子表示,尽管苹果的iPhone至今还没有上市,但巨大的手机触摸屏将吸引许多人的眼球力。这一产品上市后,用户的反应是最好的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