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品牌价值2840亿元位居胡润品牌榜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叶馥佳

  胡润百富昨日在上海发布了首张《2007胡润品牌榜》,中国移动以2840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首,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行分列第二位、第三位。榜单认为,中国股市的持续上涨和大型国有企业的相继上市,推高了公司价值,从而间接提升了中国企业的品牌价值。

  此次《2007胡润品牌榜》共有50个中国品牌上榜,其中21个是民营品牌。此次所评估的品牌均为中国内地公司所有,并且直接面向消费者,例如宝钢这样的品牌不在评估范围之内。

  此次胡润还发布了“中国民营品牌榜”和“企业家人气榜”。在“中国民营品牌榜”上,华为以品牌价值280亿元成为冠军,平安保险、娃哈哈、苏宁和蒙牛名列前五位。李宁、杨澜、马云、丁磊、黄光裕依次位居“企业家人气榜”前五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