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方仕通广场问题手机被查后仍有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 5月14日,工商部门对丰台方仕通科技广场销售问题手机的现象进了检查。昨天,记者暗访发现,该广场销售问题手机现象仍然严重。

  据了解,5月14日,接到摩托罗拉代理公司的举报,丰台工商分局商标科联合大红门工商所,对方仕通科技广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在8个商户的摊位上共查获了侵权手机104部,包括假冒、翻新、水货等。

  昨天下午,记者对方仕通科技广场进行了暗访,发现仍存在销售问题手机的现象。在前天被查的8个商户中,一层E16号商户仍然在销售问题手机。在该商户的柜台内,摆着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品牌的手机。摊贩称,诺基亚5200卖1050元。记者问是什么货,对方说,“这么便宜,你说是什么货?”另一家商户则说,她销售的就是水货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