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洋手机巨头5月频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6:30  京华时报

  面临5月手机销售的传统旺季,土洋手机巨头均在此时加大其旗舰机型的推出力度,各大品牌的精品机型也大都在此时选择发布或上市。在这里,我们综合多家内外资手机企业的新款机型,为读者进行介绍。

  诺基亚N95

  该款上月才刚刚发布的高端商务机型,是诺基亚今年高端机型中人气最旺的手机之一,N95拥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并采用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从而令N95成为目前诺基亚手机中功能最为强大的旗舰产品。

  诺基亚N95的外形设计在滑盖手机中可以说非常奇特,不仅采用上下滑盖设计,同时音乐快捷键被隐藏在下滑盖上,别出心裁的设计很容易就吸引住不少人的目光。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2.6英寸,在目前的滑盖手机中这种屏幕尺寸也是不多见的,而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屏幕配置令其画面显示依旧出色。

  诺基亚N95的RealPlayer

播放器版本可以说是目前最新的,不仅继承前辈N93i横向全屏播放QVGA(240×320)分辨率MP4视频文件的本领,同时还支持多种格式音乐文件。在播放MPEG-4文件时画面清晰流畅,同时支持RealVIDEo 8/9/10的能力也被继承了下来,可以说影音能力十分强大。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N95在娱乐性能上也毫不逊色。具有FM收音机功能。N95还支持WLAN无线模块支持UPnP 协议,以及蓝牙、WiFi、GPRS等功能,是目前高端商务人群当之无愧的新宠。

  索尼爱立信W888c

  4月中旬,引领音乐手机潮流的索尼爱立信向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厚度只有9.4毫米的音乐手机W888c。

  作为在全球畅销2000多万部的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旗舰产品,W888c主要面向喜欢紧随时尚潮流的主流消费群体,超薄W888c的上市将索爱的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超薄的W888c厚度只有9.4毫米,外观精致小巧,是索爱迄今最薄的一款产品,用户可以轻松放在口袋里。W888c外观出类拔萃,完美的拉丝不锈钢材质面板配合金属键盘,同时采用在时尚界经久不衰的红黑配色方式。

  W888c随机赠送的1GB微缩记忆棒(M2)最高可存储900首完整音乐曲目,在特殊的音乐模式下可以实现最高18小时超长音乐连续播放,同时支持蓝牙等功能。

  W888c采用了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音乐查找、播放和下载更为方便,用户不论是按专辑封面图示、歌手进行歌曲选择还是按照播放列表选择均异常轻松。

  在影像方面,W888c拥有一个表现出色的二百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横向相机界面,用户可随时用W888c捕捉精彩时刻。图片博客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上传图片到用户的在线博客网址上,供朋友们及时浏览最新图片。

  摩托罗拉ROKR Z6

  这款即将在本月下旬发布的手机,是摩托罗拉延续其经典“刀锋”滑盖风格的作品,手机拥有镜面外观和类似PEBL的柔软机身后背,屏幕则采取了主流的26万色屏幕。

  摩托罗拉ROKR Z6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组件,支持mi-cro SD存储卡插槽,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该机支持全屏取景,5、10秒自动计时和4、6、8连续拍照等。

  此外,ROKR Z6支持MP3、WMA、AAC及AAC+格式的音乐播放,其一大卖点就在于可以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 11来实现音乐同步。用户既可以按照歌手、唱片集、歌曲、流派、年份、分级、参与创作的歌手、作曲者等来查询并管理音乐,也能够将自己喜欢的音乐直接进行同步传输。

  同时,ROKR Z6还能够支持全屏播放RMVB、MPEG4及3GP视频文件。如果再为ROKR Z6配备一张较大容量的存储卡,完全可以把它当作是一台多媒体影音娱乐终端来使用。

  夏新股票王系列

  随着证券市场的持续升温和火爆,国产巨头夏新在五一黄金周前适时推出了“股票王”系列手机,包括E606、E65、E603、E72、E860、E850等多个型号。

  夏新“股票王”系列机型均采用智能操作系统,特别内置增强版移动证券2.0炒股软件。股市的各种动态行情,包括最新个股行情、

大盘走势、综合排名,甚至各种分析图表等,都能实时刷新,还有全面的财经资讯、个股点评、权威专家机构推荐等多重信息一并替股民网罗,更有WWW万维网、WAP网双重支持,支持在线交易。

  由于股票王系列产品尤其受到那些不方便上网和去证券交易所的股民的欢迎,不少股民都在黄金周期间换了股票王手机,专门用于炒股。其中带有股票和GPS双重功能的夏新E860凭借价格突降近1000元的优势,目前已经成为国产智能手机中的旗舰机型。

  与此对应,目前夏新股票王的旗舰机型E860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内置最新的GPS接收芯片及天行者5.0导航软件。其除了股票功能外强大的智能手机功能,加上26万色屏幕,防止留下指纹的软性材料喷漆,都使该款机型在性价比上全面超越同价格的洋品牌。

  联想粉流形S9

  4月12日,国产手机老大联想发布了拥有S流线造型和中国风设计的联想S手机系列。其中翻盖设计的S9成为S系列的主打机型。

  联想S9手机采用颠覆性的“无缝翻合”设计,其特殊的转轴设计使它在翻盖完全打开时,瞬间勾勒出一条如女性身体般玲珑有致的S形曲线,在使用时与用户面部曲线完美贴和。

  同时,S9采用“真空电镀”工艺加上“隐藏OLED屏幕”设计使S形机身不仅看上去绚亮闪耀,摸起来更是如水晶般细腻顺滑。

  与中国风对应的是S9丰富的色彩设计,包括琉璃蓝、胭脂红、长城灰、青花蓝、中国红等多种色彩展现不同的个性,同时加上透亮面板的设计,衬托出具备现代感的中国时尚设计。

  “粉流形”S9手机是继“粉时尚”之后联想手机推出的又一款针对时尚白领和年轻娱乐人士的标志性产品。其同时具有主流多媒体功能,配备2.2英寸26万色QVGA 和1.0寸OLED双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双扬声器,支持蓝牙及最大可达2G的Micro SD扩展卡。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而同系列的S6和S7手机也将陆续推出。

  全能待机王

  CECT C2000

  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健康待机王C1000等热卖机型后,今年4月,中电通信(CECT)又宣布推出一款集超长待机、信息安全和语音识别功能于一身的全能商务手机——— CECT C2000。

  C2000作为CECT超长待机系列产品中的一员,在电池续航能力上依然出色,随机搭载了一块2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使其待机时间达到了1700小时(视网络情况而定)。

  作为一款商务功能强大的手机,C2000除了具备日常的商务功能外,还特别增设了一些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需求的特殊功能,如信息安全功能,通过信息加密、远程遥控、防盗追踪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以此来避免手机泄密或丢失给手机用户带来的不便。

  同时,C2000还配置了高达2.2英寸的可视屏幕,配合176×220像素的标准分辨率,其清晰锐利的显示效果尤为凸显。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的配置相对则较为一般。

  不过,以超长待机主打的C2000,其仅在2000元以内的售价,相比同类竞争对手仍有明显的优势。而语音识别、支持MP3、MP4、3GP等格式的影音视频文件、内置的FM调频收音机等功能,也使这款机型成为国产手机中的精品之一。

  游戏手机TS813

  相比上述以商务、影音功能主打的中、高端手机,针对国内低端的年轻时尚人群。近期,国产手机新贵TSD(松迅达)发布了以全新的游戏概念主打的手机。

  这款名为TS813的游戏手机,其中内置了三千款经典

小游戏,主要针对用户的休闲娱乐诉求。TS813采用了直板造型,但是相比于之前我们看到的大多数直板手机产品,TS813采用了高达2.5英寸的26万色TFT触摸屏幕。较大的屏幕面积,则为包括游戏、显示等操作带来便利。

  这款手写PDA手机中,TSD内置了3000余种小游戏,从而让用户能够在闲暇之余,完全沉浸在游戏的乐趣之中。此外,这款手机同时附带游戏手柄,从而方便用户对游戏的操控性,而将游戏手柄移植到手机上,在目前的国产手机中也属少见。  本版信息采集 刘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