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套餐全部单向收费 用户月均通话40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3: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中国移动新推套餐全部实现单向收费。昨天,中国移动董事长兼CEO王建宙在股东会后表示,目前中国移动新推出的套餐已全部为单向收费,他估计现在五成以上中移动用户已在使用单向收费套餐。每名用户月均通话量已超过400分钟。

  在过去一年间,在外界舆论的影响下,中国移动在京沪穗等地推出的套餐,使话费标准有所下降。

  而中国移动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也一直为人关注。有关人士普遍认为,单向收费对于中国移动业绩将会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对此,王建宙则表示,虽然单向收费使单位时间的收入减少,但用户通话量却因此增加不少,此消彼长之下,实际影响并不太大。

  他说,中国移动刚刚公布的首季业绩单已经说明这一点。单向收费套餐推出以来,中移动每名用户平均每月通话量已超过400分钟。

  中移动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薛涛海则在股东会后表示,由于该公司新增客户主要集中在农村,主要为低端用户服务,因此预计今年全年每月每户平均收入将下跌,但下降幅度将会趋缓。

  对于中国移动何时重返内地股市的问题,外界一直十分关心,国内有关部门也表示欢迎其进入A股市场。王建宙表示中移动目前正积极准备回归内地A股市场的工作,但依旧未予准确的时间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