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向母公司收购巴基斯坦电讯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3:4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16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0941)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于股东会后,被问及3G发牌及行业重组进展时,他表示,暂时仍未接获有关新消息。

  不过母公司负责的TD-SCDMA试验网,将会在今年10月份完成测试,相信发牌事宜要在测试完成后,才会有具体可能性安排。

  他指,由于现TD网络只停留在测试阶段,故不便披露实际投资金额,惟他强调,在报章上流传的投资数字,大多数都不准确。

  另外,被问及有信产部官员曾称,不希望见到中移动独大的情况,王建宙响应指,一直坚守国家监管规定,例如早前曾接获文件要求暂停固定接入服务,中移动亦应其要求停止,中移动亦会努力建立和谐及理性的竞争环境,希望达到共赢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