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现黑手机赶快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3:02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刘连松) 日前,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会同天津市工商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移动电话机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广大消费者如果发现质量低劣的“黑手机”,应及时向信息产业主管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举报。

  “黑手机”是指没有国家核发的进网标志和假冒进网标志的手机。这种手机通常“傍”名牌手机外观,但由于所用部件多为价格低廉的不合格品,甚至用旧元器件以次充好,故障率极高,产品质量大多存在严重问题。“黑手机”的出现不仅使合法生产企业蒙受巨大损失,也使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严重侵害。

  购买手机注意以下五点

  1.到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手机经销商店购买;2.弄清待购目标手机的实际市场价格,对价格差距过大的手机提高警惕,切勿盲目求廉;3.检查手机上是否贴有

信息产业部核发的“进网许可标志”;4.细心检查手机品牌字母拼写;5.查验手机的三包凭证,索要并保存好购买手机的发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