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获25亿美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南) 近日,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生产商诺基亚与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所属中邮普泰公司签署一项手机采购及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现有的紧密合作关系。协议显示预计2007年中邮普泰将从诺基亚购买价值约25亿美元的移动电话,计入诺基亚全球手机平均售价,可能采购的高、中、低端手机比例,预估采购所涉及的机型数量将达数千万台。

  “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关系将会继续为中国手机市场带来新活力。”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表示,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与中国最大的手机分销商中邮普泰拥有长期合作关系,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合作关系将会不断加强。这份新的合作关系协议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邮普泰总裁谭星辉称,过去的几年内,为了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公司一直在寻求与运营商、手机制造商以及消费者合作的新途径,希望能在中国手机市场的发展中发挥基础性的作用。

  作为国内三大手机“国包商”(国内手机全国代理商),中邮普泰同时也代理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LG等国际品牌的手机分销工作。同时在部分地区,中邮普泰亦担当中国移动定制手机集采的资金和物流平台的作用。双方未就此次协议的机型和具体数量做进一步解释,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部分产品会通过中邮普泰进入运营商包销的渠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