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高官:只开发工具 不会介入社交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6日国际报道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本周二,思科首席开发官(CDO)吉安卡罗(Charlie Giancarlo)表示,思科正在开发帮助创建支持群通信的社交网络网站的工具。

  思科最近收购了Utah Street Networks,它拥有社交网络网站先驱tribe.net的技术。思科还收购了提供创建社交网络网站软件的Five Across,并正在完成对WebEx Communications的收购。这些资产将有助于思科开发创建针对消费者和企业的社交网络网站的工具。

  在路透社全球科技、媒体、电信峰会(TMT)上发言时,吉安卡罗表示,我们正在开发一系列工具,将有助于创建社交网络,帮助信息发现人而不是人发现信息。我们在积极地开发相关技术。但吉安卡罗没有披露任何详细资料。

  吉安卡罗表示,MySpace等热门社交网站有足够的资源运行自己的网站,思科将面向较小的网站。吉安卡罗排除了思科开发面向消费者的社交网络网站的可能性。他说,我们不会成为社交网络站点,直接与消费者打交道。吉安卡罗指出,业界曾有传言称思科要介入社交网络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