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计划将韩国手机生产基地迁往越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4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5月15日专电 (记者 干玉兰) 据韩国《朝鲜日报》15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将位于韩国庆尚北道龟尾的手机生产基地迁往越南。

  报道说,三星公司越南手机工厂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动工建设,最快可于明年年底前投入批量生产。届时,三星越南手机工厂有望年生产手机1亿部,超过目前韩国龟尾工厂8000万部的产量。

  三星目前除在韩国国内拥有龟尾手机生产基地外,还在中国、印度和巴西建有手机工厂。按照该公司的发展计划,龟尾工厂今后将重点研发手机技术和生产高档手机。

  为应对全球市场的需求,三星还将扩建其海外生产基地,提高海外产量。据悉,该公司明年将把其中国手机工厂的年产量提高至9000万部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