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山西应县大黄庄建立了农村疾病防控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20: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山西应县大黄庄建立了农村疾病防控网络

山西应县大黄庄建立了农村疾病防控网络

  在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3日下午,一支由团中央、中国教育基金会、全国性主流媒体和著名高校学生代表共11人组成的考察团赴山西就我国电信行业主导企业中国移动所支持下的农村远程教育点、网络文化站、爱心图书馆、农村青年中心等地点进行全方位考察。

  图为山西应县大黄庄建立了农村疾病防控网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