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苹果iPhone有助于高端手机市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3:3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5月15日消息,诺基亚首席财务官周一称,苹果公司被市场高度期待的iPhone手机将提高消费者对具有音乐和视频等功能的高端手机的欲望。

  据路透社报道,这种所谓的智能手机除了用来打电话之外,可以用来浏览网页、拍摄照片、欣赏音乐和视频,有的还可以玩游戏。

  在路透社全球技术、媒体和电信峰会上,诺基亚首席财务官Rick Simonson说:“(美国)消费者……在购买这种高端多媒体设备时面临的选择一直不是很多。如果这有助于推动市场增长,我认为它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遇。”

  iPhone手机是

苹果公司迄今为止对竞争激烈、产值达1450亿美元的消费电子产业发动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侵袭。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设定的目标是在2008年销售100万部iPhone手机。

  “不要误解了我的意思,他们将带来一些我们不得不做出回应的新颖功能,但我们一直都在这个领域投资,而且很多时候我们在多媒体融汇方面处在领先地位。”

  Simonson说,诺基亚早已推出了包括N73和N95在内的畅销多媒体手机,它们将在iPhone手机今年6月在美国上市后挑战苹果的这款设备。

  iPhone可以播放音乐和视频,采用触摸屏设计。苹果曾表示,它最终有望卖出1000万部这种产品。iPhone按闪存大小分为4GB和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