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固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下调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42  赛迪网

  作者:猫瞳 

  【赛迪网讯】5月15日消息,福建省近日发文,将该省固定电话本地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标准下调25%,从2007年7月1日零时起实行。

  日前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和福建省物价局联合下发《关于调整我省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标准的通知》,决定从2007年7月1日零时起将福建省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标准由现行的0.4元/分钟调整为0.3元/分钟,降幅为25%。根据数字推算,仅此一项可为该省用户节省约2072万元的通话费用。

  据了解,固定电话本地网的通话费分为营业区和营业区间两种。区内是指市区之间通信;区间是指市区与郊区之间通信,它产生的电话费称为营业区间通话费。(c0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