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CEO称公司将保持有力竞争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36  新浪科技

爱立信CEO称公司将保持有力竞争地位
爱立信总裁兼CEO思文凯(新浪科技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在爱立信于斯德哥尔摩举行的

资本市场日活动中,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强调了公司在全球新通信时代中强有力的竞争地位。

  思文凯表示:“随着移动和固定高速宽带的部署,我们的沟通方式正在迅速地发生改变。我们预测固定和移动网络的流量到2012年将增长10倍。通过高速宽带的部署,多媒体业务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电信时代。”

  思文凯继续指出,这一新的时代为运营商和厂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厂商而言,对消费者的理解将变得比以往更加至关重要。此外,在IP领域的能力也将成为关键,因为IP将为三重播放和多媒体业务铺平道路。融合使网络变得日趋复杂,从而凸显了系统集成能力的重要性。在这一大环境中,确保电信级的质量将继续成为厂商需要具备的一个关键能力。

  思文凯表示:“厂商成功的要素将包括技术

领导力,以及全球业务和卓越运营。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是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市场环境下继续赢得竞争、实现增长、扩大份额。”

  在资本市场日活动上,爱立信还荣幸地请到了一系列嘉宾演讲人,包括Telstra首席执行官Sol Trujillo、Tandberg Televis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Cooney,以及T-Mobile负责无线接入网络规划和部署的执行副总裁Frank Meywerk。

  此外,还有来自索尼爱立信的演讲人,包括总裁Miles Flint、执行副总裁兼销售主管Anders Runevad和副总裁兼产品营销负责人Steve Walker。

  其他出席资本市场日活动的爱立信演讲人包括首席财务官Karl-Henrik Sundström、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部总经理Kurt Jofs、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电信专业服务业务部总经理卫翰思(Hans Vestberg)和高级副总裁兼多媒体业务部总经理杨怀博(Jan Wäreb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