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掌门人反击拆分传言 称有信心奥运上3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常小兵表示,有信心明年在奥运城市提供3G服务,联通已作好准备。这是今年以来中国联通掌门人首次就3G问题进行表态,同时重重反击了拆分联通的传言。

  此前,常小兵个人在此问题上极其低调,联通在历次反击拆分、重组的传言中,都是由该公司发表申明,常小兵个人几乎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反驳此事。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几乎每次见到香港媒体时都要提到有兴趣收购联通的一张网络。

  此次,常小并表示,目前未有电讯业重组及3G发牌的时间表,但对内地于08年奥运会,联通对提供3G服务有信心,相信目前各营运商已为此作准备。此话显然暗含之意是,联通并非放弃长远发展打算,对3G也同样做了准备。

  常小兵同时表示,内地将会全面实施单向收费,减低漫游通话收费,预计未来收费水平下降,将令收入减少。他表示,联通将会透过控制成本及推出更多服务,以维持收入。

  

中国联通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佟吉禄则称,联通 首季已面对资费下调的压力, 但首季业绩仍然表现理想,主要是透过减低营销费用及管理费用所致,未来仍会透过控制营销费用,以减低资费下降对该公司的影响。

  常小兵还表示,他说,内地部份城市测试WiMAS技术未明朗前,联通不会大规模发展。(银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