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晚报:北京ADSL用户下周上网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佳) 对于绝大多数城八区互联网用户来说,从下周就能陆续“享受”到2M的高速上网速率。这是上午记者从北京网通获悉的。目前,网通还在北京试点光纤到小区的宽带接入方式,这也是其作为2008年奥运会固网赞助商所承诺的“宽带奥运”的一部分。

  今年1月,北京网通宣布将原有的512K计时后付费客户,全部自动升速至1M,包月费用为138元。北京网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网通计划借5·17电信日之际,再次将北京地区的ADSL宽带从目前的1M“提速”到2M。“但这将是一个逐步的过程”,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提速计划将率先在城八区开展,提速计划目前还不能适用于预付费用户。需要提速的用户,只要向网通提出申请,就可以“行驶”到2M的互联网高速路上。2M上网包月费用初步定价为180元,但在实施中,估计会有一定优惠。在2008年前,网通还将有计划地将网速提升到4M、8M。

  2M的网速对于普通市民的上网需求有什么影响?一首普通的MP3下载将在瞬间完成,一部电影也将在几个小时内下载到电脑上。J0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