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集团拟重金激励中国女网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7:57  每日经济新闻

  4月21日,作为中国网球最高行政长官的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在成都网球集训基地亲手将“推动中国网球发展杰出人物”的荣誉鼎颁发给TCL集团总裁李东生,表彰他和TCL集团对中国网球运动做出的贡献。时值法网开赛前夕,李东生亲赴中国女子网球队集训地对即将参赛的选手们表示慰问与鼓励,并当场捐赠了一批训练用品。

  李东生在仪式上透露,为鼓励中国网球运动员取得好成绩,TCL集团将计划提供特别奖金用于奖励中国女子网球队的运动员。其中,在未来四大满贯赛事中夺冠的,每个冠军奖项的奖金为30万元;而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每个冠军奖项奖金为50万元。

  李东生表示,非常期待中国女网能在今年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

网球公开赛中能延续去年的优异表现,并取得进一步的突破。今年,中国女网队员将身披印有TCL标志的战袍征战罗兰·加洛斯,人们期待着中国网球再一次取得辉煌战果。

  中国女子网球队郑洁、晏紫、李娜三位主力队员参加了昨天的颁授仪式。她们表示,在成都集训的情况不错,状态良好,已经做好了应战法网的准备。TCL集团现场把一批精心制作的球网、冰桶、遮阳伞等训练用品赠送给了中国网球协会。据悉,今年2月8日,TCL集团与中国网球协会签署了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颁授仪式结束后,李东生先生亲自挥拍上阵,与女网队员过了几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女子网球队远征法国加油助威。(文/陆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